close

↑挺厲害的耶~金宣兒!!從她開始學習...練習準備...到上台表演,只有短短兩週的時間而已哩~! 了不起~!Rain在台上直誇她呢~!

這段影片是韓國的舞曲天王Rain的歌迷所剪輯的,是2008年重返舞台:第五張專輯的新歌發表演唱會與MBC電視台合作播出,並邀請知名女藝人金宣兒Rain在演唱會上大跳"探戈舞曲",他們的練舞過程MBC也一併剪輯為節目在韓播出。

 

下面就是MBC電視台播出的實況(完整版),他們倆的排舞過程氣氛很活潑,而且很搞笑喔!倆人互整對方...休息時間的互動...( 原來,韓國人也會算手上的姻緣線ㄟ...但那算法也太扯囉~ 那我不就得和30人以上交往啦~~~!!! )哈哈Rain打字超慢...超好笑滴啦~

視頻連結:MBC-我,雨,舞(中文字幕)

 

 

★其實...我不是Rain的粉絲ㄟ...他不是我的菜哩~但還算喜歡囉,我會找到這些影片是因為金宣兒ㄟ ,我很喜歡看她演的電視劇.電影...等。算是金宣兒的粉絲吧!





下面這才是本篇的正題啦~ 哈哈~ 亂哈啦了一通...呵呵
這幾段是Rain的【 Bad guy】這首歌的不同編曲版本,聽聽看有啥不同?!
我最喜歡的當然是上面那段:2008演唱會的探戈版本囉~!!! 那...你最喜歡的是哪個版本的咧?

Rain - Bad guy MV


[RAIN(bi)] 020424 Musik Tank -EVIL MAN- 悪い男


[RAIN(bi)] 021230 K-歌謡大賞 (悪い男) 


bad guy - rain (bi) LV 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1977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