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金三順!

最近看完了一部韓劇[我叫金三順]讓我對人生的想法上有一些改變!
劇情裡的對白讓我有些感觸!

回憶沒有任何力量

去愛吧!像是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
  唱歌吧!像是沒有人聆聽一樣
  跳舞吧!像是無人欣賞一樣
  去愛吧!像是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
  幹活吧!像是不需要錢一樣
  生活吧!像是今天就是末日一樣

不要回頭看,也不用擔心未來,認真的過每一天就好

我的感想是:
  過往的我,常會為某些事而離不開牛角尖,老是想著
  過去而會害怕面對未來,雖然說"回憶沒有任何力量"
  但一定會留下或深或淺的痕跡,或許想到心會痠,更
  或許是甜!對現在的我來說是:去做想做的,做好目
  前的角色,幸福來臨時勇敢擁抱幸福,不要害怕受傷
  害,盡量不要留下遺憾!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獨一無二
  的劇本!

P.S.希望每個看到此篇的人也一樣,加油!我們都要幸福哦!

YouTube:(三順MV)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klw4gQBW2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1977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