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城武帥到爆!指數:*****
劇情:指數 ***  總合:指數 ****
會被這部片所吸引 想必大部分的人都是起因於~金城武這位超級大帥哥吧!?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!(羞) 另一原因:是因為預告片 [ 您對死有什麼想法 ]這句話就是吸引的關鍵 我曾經想過要接近死亡 但 卻從來沒有認真的思考過[ "死"的意義何在 ] 於是 我想要知道這部電影所給的答案是什麼 是用何種方式來表達與呈現 我能從這當中得到什麼?! 

他每次出現總是伴隨著~雨天 他的任務是觀察人們七天 再判定他(她)是生或死 他是個熱愛音樂的"死神"

電影分三個章節 雖然早已知道是~過去 現在 未來的三部曲 但剛開始看還是會認為這三個章節 是沒有太大的關聯性 直到最後才會恍然大悟 喔~原來! 是醬啊! 這都是依著原著的推理 加上編導的戲劇性手法

戲裡死神每次出任務都會化身為不同角色 因而使的金城武在詮釋不同角色時 可以因角色的變換 更發揮到演技 雖然角色不同 但還是有該死神的基本性格 ~如:他在聽音樂時的可愛表情 不同於凡人的邏輯  還有和同伴"黑狗"的幽默有趣的對話 而產生了不少的笑點!

看這部"死神的精準度"給我的收穫是~"更清楚的知道 活在當下的我 該珍惜的事什麼 該放下的又是什麼" 是深層的省思 也是從新面對生死的態度!!

說實在的 這電影呈現的浪漫 幽默手法還真不賴ㄋㄟ! 也不會拖泥帶水 值得一看囉!

看完電影回家的路上 正好下著雨 我那花痴妹說:[下雨了耶 金城武要出現了ㄋㄟ] 我也發花痴的說:[ 對啊 如果死神像金城武那麼帥 死也甘願! ]
哈哈 很白痴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1977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