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慢~~~~~~為什麼要困擾著我
你慢慢的走來
又慢慢的走開
動作是慢
時間是慢
思念慢
回憶慢
忘慢
棄慢

不要跟我說些五四三
請給我一個大大的問號吧
?
一個永遠無解的問號
?



P.S.
上傳慢
開網頁慢
看相簿慢
影音也給我慢跑
厚~
我是在醬的情形下
靈感來襲
不得已在別人的留言版
快速記錄
我怕它給我"烙跑"
ㄏㄏ^^

 

 

 

 

加入書籤: Yahoo!奇摩 BookMark  Furl BookMark  Technorati BookMark  HEMiDEMi BookMark  MyShare BookMark  PChome BookMark  udn BookMark  funP BookMark  del.icio.us BookMark  
文章分類: 文字創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1977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