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歲月的累積
累積了 挫折
累積了 情感
累積了 想要的
累積了 不想要的
不管要不要
都是別無選擇

情感受了傷
該慶幸自己
是學了一次乖
還是
學了一次壞
是使你
更懂得別愛人
還是
更懂得愛自己

這段是(金三順名言)
*
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去了解對方
 以自己的方式去理解、去拼湊
 所以到最後都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

我站在你的左邊
只會了解你的左邊
但我會不了解
你的右邊
你的正面
你的背面

人有很多面!
雖然我是最了解你的人
但我也只是了解其中一個面
就算是你對我也是一樣!

不要寄望別人來了解你
最重要的是
你一定要先了解你自己

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是怎麼樣的人
或許你認為的我
和我自己認為的我有很大的差距
反之你也一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1977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